濮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超治愈的奶系装修风格 流行且独具特色的空间演绎

来自:py.zhuangyi.com日期:2021-03-26 10:53:37
时尚很多变,室内风格也是。在一个风格堆积成山的领域里,尝试从色彩的变化、线条的勾勒以及文化的渗透中寻找新生,创造新的风格形式,就是每一种风格衍生的过程。几经流转,几经沉淀,有些风格成了经典,有些风格昙花一现,有些风格独树一帜。

在众多风格之中,濮阳装修网选中时下颇为流行且独具特色的奶系风格设计,来看看属于它的空间演绎。不同色系的奶系风格装修效果图可以提供给你更多的灵感。

奶系风格装修效果图

"奶里奶气",这种风格很特别

奶系风格装修效果图

2021年,这个需要被治愈的年份中,总有些事物来得突然又美好,比如说"奶"这个词,单从字面上就能感觉出它的软糯、香甜与治愈,若是将其转为家居风格,那更是带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慵懒气质,给予空间绝对的治愈气息。

奶系风格装修效果图

为何如此肯定呢?原因无他,仅凭圆润的线条、温暖的配色以及彼此之间碰撞出的软糯优雅就得以明了。

可以说,奶里奶气,是一种恰到好处的温柔抚慰,借以空间为载体,给予居住者深情的拥抱与慰藉。

一、核心配色

每一种风格,都有自己独特的核心配色,「奶系」风格也不例外。它的配色组合分为三种:一是温柔奶油色;二是微甜奶茶色;三是醇厚奶咖色。

01温柔奶油色

奶系风格装修效果图

介于白色与米黄之间的奶油色,是「奶系」风格中不可缺少的配色之一。其清淡透亮之中的叠加变化赋予了这个色调浓郁而不失纯粹的香甜优雅。

奶系风格装修效果图

奶油色的色值区间由白奶油、淡黄奶油、黄奶油从浅及深变化着,因此在选择色彩搭配时,可由全奶油色组合而成,营造一种慵懒知性又不失甜糯的空间滋味。

若想要有留白或者层次效果,也可以选择与白色调进行搭配,恰到好处的白色附着为空间注入不一样的柔雅和灵动,割裂了人们习惯性的视觉平衡,创造了一种对称的美感。

02 微甜奶茶色

奶系风格装修效果图

这里的奶茶色,实际是奶绿与奶白的结合色,带点糯糯的温柔,又有一丝清新感,恰似微甜的早春,散发出迷人的滋味。

关于它的搭配,除了必备的奶白色做调和外,还需要一剂木色用于提亮。有了木色的加持,奏出了一曲独特的乐曲,带着柔和又不失张力的视觉冲击,温柔了时光。

03 醇厚奶咖色

奶系风格装修效果图

带着淡淡的大地色调,整体呈现浓郁醇厚,有一种秋季特有的温暖质感,散发着暖意与气质。

需要注意的是,这一组色调呈现时,均为暖色系,且纯度较低,搭配同色系的木色肌理,以此来打造暖暖的、治愈系满分的视觉观感。

二、元素构成

在「奶系」风格组成中,主张以曲线取代直线,来勾勒出一种自然柔美的空间意境。带有弧度的线条在建筑立面中穿梭,搭配细节之处的张弛有度,共同组成了属于自己的空间韵律与节奏。

01曲线立面

奶系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曲线勾勒空间立面,是「奶系」风格的核心元素,除此之外,曲线还分布于大型家具、装饰配件、灯饰、挂画等物品之中。

奶系风格装修效果图

拒绝常规的平铺直叙、四四方方,用柔美的线条曲线去中和,达到弱化直线带来的生硬感,仿佛有人张开了双臂,给予居住者温柔的拥抱,令人心生向往。

02 弧形元素

奶系风格装修效果图

拱门造型、半圆弧造型、圆弧窗口等等,是「奶系」风格的标志性符合,它们可化身为门洞,可化身会墙面造型,也可化身为屏风、吊顶......,极致柔和的姿态,足以让居住者放下一身戒备,感受那一刻给予的美好与抚慰。

03 绒布材质

奶系风格装修效果图

绒布材质,拥有时间沉淀下的贵族气质,极致奢华中透着绵柔的情意与温暖,与周遭的温柔色调相遇,彼此交叠中产生互动,别有一番深意。

由此可见,在这个新造的风格里,每一处落笔,都带着柔情与蜜意,它一如往常,却又独具魅力,借由婀娜多姿的曲线赋予空间满分的情绪张力与韵律,那别样的治愈气息,大抵就是它成为新宠的原因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