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大面积的混搭瓷砖铺贴 网友惊呼:太高级了

来自:py.zhuangyi.com日期:2020-12-22 10:34:44
瓷砖图案丰富、色彩缤纷,还兼具坚硬、耐磨、防污等诸多优点,是家装中最重要的主材之一。也许看上去平平无奇,但它的确对室内空间气氛的营造及质感的好坏,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几何、撞色、拼接...丰富多彩的瓷砖总能融入无限的创意。

瓷砖混搭铺贴总能给人展示出别具一格的视觉效果,这不濮阳装修网今天带大家一起来领略一下瓷砖混搭装修效果图的时尚搭配,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01 玄 关

在玄关铺设瓷砖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因为鞋底带进门的泥土、雨渍容易弄脏地面。

瓷砖耐污、易清洁,不仅方便日常进出换鞋,也方便打扫。

 瓷砖混搭装修效果图

黑白灰的六角瓷砖非常适合简约风格的家,看似随意的颜色拼接,却能达到赏心悦目的效果。

 瓷砖混搭装修效果图

在家装色彩中,金色总是能让人眼前一亮。

下图在金色线条点缀下的白金六角砖,搭配波打线,透露着典雅、奢华的精致美感。

 瓷砖混搭装修效果图

02 厨 房

厨房多油烟、水渍,不适合铺木地板,很难清理和保养。

铺瓷砖就方便很多,油污什么的很容易就清理掉了。

厨房最常用的就是小白砖,简单耐看,瓷砖大小和拼接方法多种多样。

 瓷砖混搭装修效果图

 瓷砖混搭装修效果图

如果你不想千篇一律,和别人一样,那么可以大胆的尝试新鲜的色彩。

这个农场风格的厨房里,米色的橱柜和木制品奠定了清新的风格。

而亮黄色的瓷砖显然成为了整个空间的焦点,让整个厨房变得欢快起来。

 瓷砖混搭装修效果图

下面这个英式田园风的厨房里,钴蓝色的星星瓷砖后挡板给空间注入了一种轻松愉快的元素。

可以说是整个厨房的点睛之笔。

 瓷砖混搭装修效果图

看惯了千篇一律的白色橱柜和小白砖,这个雾霾蓝点缀金色的精致橱柜,是不是让人眼前一亮。

地面铺设同色系的花砖,更是画龙点睛,让整个厨房多了丝复古韵味,是不是比纯色地砖好看不止一点点。

 瓷砖混搭装修效果图

03 卫 生 间

对于卫生间来说,瓷砖是必不可少的,可玩的花样也是最多的。

简简单单就能铺贴出高级感。

现代简约

简约风格就一定要小白砖或者纯色瓷砖吗?

显然不是。

这些被融入个人风格的瓷砖,既能巧妙地打破纯色的单调,也能保持简单清爽的感觉。

 瓷砖混搭装修效果图

不管是色彩搭配上,还是形状、铺贴方法上,都能看出屋主的用心。

 瓷砖混搭装修效果图

即使不大面积的铺贴,在单一的色彩中加入大胆、鲜艳醒目的颜色和图案。

适当面积的拼接瓷砖就能够增添色彩和活力。

 瓷砖混搭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