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贺“静和苑小区开工仪式”圆满成功!

来自:www.jimeishijia.com日期:2013-10-04 01:01:04
十月一日国庆节,也就是这一天,濮阳静和苑小区正热火朝天的欢庆,因为这一天静和苑小区交房的一天,业主们期待着住进新房,而且这一天也是集美饰家在静合苑小区举办开工仪式的一天,集美饰家成为了当天的焦点。
        活动现场集美饰家工程部当场宣誓“工程不合格,返回重做。”让在场的业主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决心和坚定不移的信心。除此之外现场更有东方日报记者进行监督,还有业主们的讲话,这也就让我们明白了集美饰家之所以能成为濮阳龙城装饰业的龙头企业,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有着热情招待、完善的售后服务他们还有过硬的工程质量。

        现在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当天的热火场面。


接下来是集美饰家工程部的宣誓阶段,工程部举起充满力量的右手、声音高亢充分显示出集美饰家的工程部的信心。


集美饰家是在大家的注视下成长,东方日报记者说:“濮阳有很多装饰企业,但是正规的却是少数,其中集美饰家就是其中之一。”

同时业主们也对集美饰家表示肯定“房子交给你们我很放心。”

集美饰家之所以受大家的肯定是有原因的。大家之所以表示肯定是因为他们的讲解是如此的细致。


纸上谈兵可不能让我信服,带您去工地现场看看。


除此之外,集美饰家还会有国庆大礼包回馈业主,想想业主怎么会不选择集美饰家。


又可靠又省心,就算是让业主交钱也高兴,因为我们对集美饰家有信心。

 

小编也感谢大家对于集美饰家的关注。希望集美饰家能在以后的日子里越办越好,为更多的业主带去热情的服务,顾客的满意是集美饰家前进的动力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