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华邦伊赛特家居汇飓风行动2即将盛大开启

来自:py.zhuangyi.com日期:2012-07-20 11:55:38
买家具,八月一日疯狂到底 华邦伊赛特家居汇7.29-8.1飓风行动2即将盛大开启!

  买家具去哪里? 7月29日至8月1日,华邦伊赛特家居汇飓风行动第二季席卷全城! 100%返现,赢5000元现金大奖 iphone4S、ipad2、空调、MBOX电影年卡、旅游行囊等精彩大礼全城放送 名品抢购,9元、99元全城秒杀 Taxi有礼、刷工行卡有礼、VIP会员精彩招募,免费办理会员卡……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买家具,来华邦伊赛特疯狂到底!7月29日至8月1日,华邦伊赛特家居汇飓风行动第二季开启在即!不曾想象的精彩!伊赛特家居汇自开业以来,对于濮阳家居业来说,不只是多了一处顶级卖场而已。品牌阵容、购物环境、服务理念的全面升级和丰富、独创的营销手段,濮阳家居市场来说,更是一次格局的提升,而与消费者参加开业前期活动的热情,相映成趣,伊赛特势不可挡!百万现金100%返现!买家具现场送出iPhone4s、iPad2等,国际名品9元抢购!更有全国最大新古典主义奢华家具品牌旗舰店宫廷壹号盛大开业!伊返倾城100%返现,赢5000元现金大奖活动期间,凡在商场任一品牌下单,并在商场收银台统一交款,实付金额满3000元即可参加抽奖返现金活动一次(最高5000元,最低20元)。真金白银,现金返还,中奖率100%,还有比这更划算的么?

  这八月一日,伊赛特再掀100%返现奇迹,抽中大奖者全额返现;且消费额度越大,抽奖次数越多,单次返现金额可达5000元!现金免单惊喜,机会绝对不容错过!

  伊抽好运天天飓风大抽奖送iPhone4S:活动期间,凡在商场任一店面下单,并在商场收银台统一交款,家具实付满3000元、家饰实付满500元即可获抽奖券一张,参加大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Iphone4S、Ipad2、空调、MBOX电影年卡、旅游行囊等大礼。凡购物满3000元的顾客,均可享有一次抽取大奖的绝佳机会,多买多抽!(每日18:30分准时抽奖,抽奖细则见商场公告)。

  伊惠抢购名品抢购,9元,99元全城秒杀:想体验秒杀的乐趣,秒杀中购得超值家具名品,伊赛特国际家具名品抢购会绝对不容错过。活动期间每天下午15:00,三场国际家居名品抢购会,家具名品9元购得。活动期间,在商场任一店面下单并在收银台统一交款,实付金额累计每满5000元即可至活动地点领取名品抢购券一张,多买多领,即可有机会以9元,99元,999元等特别抢购价抢购品牌家具产品,每天数量有限,抢完为止。

  伊路礼遇TAXI有礼:活动期间,出租车驾驶员凭运营证件,光临商场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全城TAXI凭营运证件来就有礼,每日限300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全国最大新古典奢华家具品牌旗舰店宫廷壹号盛大开业:7月29日,全国最大2000㎡新古典奢华家具品牌旗舰店宫廷壹号将在华邦伊赛特家居汇华丽启幕。 宫廷壹号源自1978年创建的家具世家NOBLE继NOBLE、GUDEYA之后的又一惊世力作。宫廷壹号不单单提供专业的具有高品质的家具,更重要的是,透过空间陈设,唤醒人们深藏对居家生活的艺术情感,享受凝聚皇族超凡的奢华生活。宫廷壹号摒弃了过于复杂的机理与装饰,而保留了经典家具所拥有的精致雕刻,设计师尝试将低调的人文处世哲学为设计精神,沿袭英国贵族家具的传统做法,具有良好的传统家具收藏和升值潜力。制作出系列具有低调奢华特质的新古典家具,这些家具通过简约颜色搭配和欧式风格设计,传递典雅高贵的生活情态。

  7月29日,飓风2来袭,惠及全城! 7月29日8月1日,不是在伊赛特,就是在去伊赛特的路上。自驾、公交、出租车、步行,全面追赶国际家居名牌在伊赛特发布的最新时尚!政务区、高新区、老城区、全合肥,集体与世界顶级家居品牌亲密接触!一场史无前例、不可错过的家居飓风,掀起濮阳家居时尚生活的一个高潮!买家具,来伊赛特疯狂到底!

  濮阳装修第一网:http://py.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